靈性培育

  1. 小五福音營
  2. 學生團契
  3. 制服團隊
  4. 周四午間宗教聚會

小五福音營

為了幫助學生更清楚了解主耶穌的救恩與個人的關係,並決志跟隨耶穌,本校特別為小五學生舉行三日兩夜的福音營,讓學生在營會有更多機會認識基督教的信仰,學習團體生活。同學在營會內有不同的活動,動態的、靜態的、集體的、小組的……,他們在離營時,大都滿載而歸。


福音營導師以小組形式引導學生深入認識信仰。


學生團契

學生團契
為了培育學生的靈性成長,本校為三至六年級舉辦「TEEN國奇兵」及「小武士團契」兩個團契活動,藉不同的活動,幫助學生深入認識信仰。


制服團隊

基督女少年軍/基督少年軍
學校亦為同學設立不同的宗教制服團隊。透過基督教教育、步操及技能訓練、各級獎勵計劃,培育同學,致力使他們在身、心、靈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並具備愛心與關懷、道德及誠信、正面及勇於承擔等良好品格。


周四午間宗教聚會

為了讓學生學習關心他人,懂得向天父祈禱,本校逢周四午息時段,為學生舉辦午間宗教聚會,鼓勵學生自由參與,敬拜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