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主席的話

各位校友:

大家好!我是第九屆校友會幹事會主席─薛渙璁。

首先,非常榮幸能於校友會會員大會中,獲得各校友寶貴的投票。同時我亦感謝各幹事的推選,給予我為大家服務的機會。我由衷感激各位校友、校長及老師對我的信任及支持。

我於2000年畢業,今屆為本人作為校友會幹事的第三屆,同時亦是主席。本人在此承諾會致力推動校友會,令校友會的各項活動更加多姿多彩,以團聚歷屆的畢業生、協助學校發展、加強校友的聯繫為依歸。

在過去兩屆的校友會活動中,看到越來越多的校友積極回來母校投入地參與活動,感到十分開心及欣慰。當中無論是舊面孔、還是才剛畢業的新面孔也好,能夠重遇母校的同學、老師及校長,相信都能令各位回憶起六年來的校園生活。雖然當中甜酸苦辣,四味皆全;但相信一定是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校友會將會透過舉辦各類活動給大家共同參與,幫助各校友加強彼此間的聯繫,亦希望能透過活動吸納更多的舊生。因此,校友會歡迎各位校友提出寶貴的意見,令我們做得更加好!

最後,在此呼籲大家多多留意我們的學校網頁、Facebook及IG的資訊,我們會不定時更新消息。最重要是希望校友們可以積極參與我們所舉辦的活動,期望下次活動可以有更多新面孔和大家見面!

感謝各位,祝大家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第九屆校友會主席
薛渙璁
9/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