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期

在復活假期前,學校特設兩天福音期活動。這兩天中,除了舉行復活節崇拜,以慶祝主耶穌的復活外,並舉辦多元化的宗教活動,使學生明白主耶穌復活的意義及與自己的關係。

  1. 復活節崇拜
  2. 佈道會
  3. 福音期活動

復活節崇拜

學生在崇拜當天,透過信息短講、唱詩、話劇、遊戲等活動,慶祝主耶穌的復活。


佈道會

為要學生得著豐盛的生命,在復活節期間,學校會舉行佈道會,讓學生有機會認識真理,決志相信上帝。


決志跟進
學生在佈道會決志相信主耶穌後,由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大埔堂之牧者協助跟進,以培育學生的靈命成長。


福音期活動

  1. 詩歌分享會
    各級均選出一首喜愛的詩歌,在詩歌分享會中獻唱,大家都以動作或樂器配合,盡心、盡意、盡力地獻唱,讚美上帝。
  2. 聖經問答比賽
    為了讓學生謹記聖經的教導及上帝的話語,本校每年均舉辦分級聖經問答比賽,鼓勵學生熟讀聖經。

    學生為了在比賽中勝出,各人都會盡上全力,熟讀聖經課文及背誦金句,希望為自己所屬班別爭取最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