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申請2023/24學年小一候補學位事宜

貴子弟有興趣申請入讀本校,家長可帶備以下所需文件,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親臨本校辦理申請候補學位手續。

注意事項:

遞交申請表日期及時間2023年6月9日(五) 6月12日() 上午9:00至下午1:00 及 下午2:00至4:00  (逾期遞交申請表格者,恕不接受辦理)
遞交申請 方法請家長於上述日期及時間親臨本校填寫入學註冊表及 遞交有關文件
所需文件申請兒童的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小一註冊證正本及副本自行分配學位或及統一派位選校表正本及副本最近一次幼稚園成績表正本及副本兒童之證件相1張(背面須寫上兒童姓名)課外活動資料(請以一頁A4紙簡列學生之學術及非學術成就,活動紀錄或其他相關資料,無須遞交光碟或任何文件)貼上$5.4郵票及寫上申請兒童姓名的長形回郵信封一個家長/學生領洗證明文件副本(如有)
遴選方式學生面試面試日期︰2023年6月17日(六)上午如有學位空缺,本校將參考學生以下各方面的資料,由本校法團校董會「新生遴選小組」作客觀甄選。(包括操行、學業表現、課外活動、獎項等)
結果公佈本校將於七月上旬以電話個別通知獲甄選之學童。 如未收到電話通知,則表示本校暫未能於下學年取錄 貴子弟,家長無須致電本校查詢
備註申請人請親自帶同有關文件交回本校,恕不接受郵寄、電郵或傳真。所有資料僅供是次入學遴選之用,遴選後將會銷毀,恕不歸還。家長不需要求幼稚園校長額外為 貴子弟預備推薦信。如遇颱風襲港或天氣不穩,考試會延期或取消。請家長於面試當天自行到本校網頁查閱。
申請辦法之查詢可於上述申請時間內,致電2662 2011與校務處關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