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教育

目標:持續推行正向教育,培養學生成為感恩關愛,身心靈健康、邁向卓越的孩子

  • 培養學生成為感恩行善,關愛合群的孩子
  • 培養學生成為身心靈健康,自律守規的孩子
  • 培養學生成為力求完善,邁向卓越的孩子

主題:感恩伴我行.關愛遍全人

本校在已發展的生命教育基礎上,引入正向教育及6A品格教育的元素,透過「正向獎勵計劃」表揚好人好事,引導學生善用感恩、愛與被愛、社交智慧、喜愛學習等二十四種性格強項,在校園、家庭和日常生活中實踐好行為。我們鼓勵學生實踐聖經的教導,塑造學生成為凡事感恩、愛己愛人的孩子,結出生命中美好的果子。

我們鼓勵孩子從個人、校園、家庭生活層面,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成為明辨是非、自律和自愛的孩子。我們透過班窩的建立和班級經營,讓孩子在關愛的校園氛圍中,培養服務他人和合群的精神。學校透過不同的學習和展示平台,讓學生發揮個人的的亮點,發展個人的潛能,並提升領袖的素質,成為自信和自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