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育課程花絮

綠在大埔 (紫草潤膚露)親子工作坊(主辦機構:綠在大埔):以環保材料製作潤

家長伸展運動班(導師:范綺文小姐):認識伸展運動的好處及重要性,讓家長有舒展身心的空間。

水仙花興趣班(導師:種植園義工):親手準備年花,並於農曆年間為家中增添新年氣氛。

改善兒童執筆書寫工作坊(主講:執筆善導中心雷超榮先生):讓家長及學生掌握正確執筆手勢、寫字姿勢和執筆改善方法。

親子英文拼音班(主講:Miss Carrie Lee, Founder of Study Buddy):讓家長及學生掌握英文生字的拼讀技巧。

數學樂趣多工作坊(主講:本校數學老師):透過動手操作,培養孩子的數感和空間感。

親子Board Game 樂趣多

靜靜Zone 一Zone親子星空冷靜瓶工作坊(導師:第24屆家長教師會主席李婉欣女士):親子冷靜瓶製作透過靜觀活動,學會自我關顧情緒需要,舒緩生活壓力。

STEM 動手工作坊(主辦機構香港stem 培育協會):讓孩子發揮創意潛能,展現動手能力,透過動手活動學習不同的STEM知識,感受學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