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三年度一派位小一新生辦理入學註冊手續須知

請家長帶備所需文件於下列日期及時間親臨本校辦理手續。

注意事項:

公布統一派位 結果日期2023年6月7日(星期三)及6月8日(星期四)
*教育局以郵寄方式公佈*
(已啟動「小一入學電子平台」帳戶的家長,可於6月7日早上10時後透過電子平台查閱統一派位結果;如家長在「選擇學校表格」內同意以手提電話號碼接收派位結果,家長亦會於6月7日透過電話短訊得知派位結果。)
辦理註冊手續 日期及時間
註冊方法請家長於上述時間帶同以下所需文件親臨本校註冊  
所需文件a) 小一註冊證正本
b) 兒童之香港出生證明書或許可在港居留證明文件 (正本及影印本)
c) 監護人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d) 兒童之證件相2張(背面須寫上兒童姓名
e) 貼上$5.4郵票及寫上兒童姓名的長形回郵信封1個  
跨境生之安排1. 跨境學童的家長可填妥由教育局提供的「註冊文件」,在2023年6月13日至6月15日註冊日期間,透過授權親友代辦或親身辦理的方式,向本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

2. 家長如於註冊日期間親身到本校辦理手續,須先致電本校預約辦理註冊手續的時間,並攜備由教育局提供有關申請兒童的「註冊文件」及其他註冊所需文件(包括兒童之香港出生證明書或許可在港居留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監護人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兒童之證件相2張(背面須寫上兒童姓名)及貼上$5.4郵票及寫上兒童姓名的長形回郵信封1個)親臨本校辦理註冊手續。

3. 家長如以授權親友代辦的方式向本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須稍後向本校補交所有註冊文件。  
備註1. 家長毋須攜同子女到校辦理註冊手續。
2. 家長如未能親身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可以書面授權他人代辦手續。
3. 家長若因要事未能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辦理入學註冊手續,須事先以電話與本校聯絡,以便另作安排,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查詢電話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662 2011與校務處關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