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親子競技日

第十五屆親子競技日 (競技遊戲詳情)

日期: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8時10分至下午1時正

地點: 大埔運動場

競技遊戲(一)拾放豆袋

參賽者需手執膠籃,從起點出發,將豆袋放進藤圈中(每次只能手持一個豆袋),向前跑並繞過雪糕筒,折返時拾回藤圈中的豆袋,以接力形式作賽,至最後一位參賽者到達終點。完成後,應排在隊尾。

https://youtu.be/jkWpcj0ZXl8

競技遊戲(二)同心協力

參賽者需手牽手把呼拉圈由第一人傳到最後一人,過程中參賽者手不能分開。

競技遊戲(三)豆袋達人

每組邀請一位家長手持膠籃並站在最遠處的呼拉圈內,雙腳不能離開呼拉圈。參賽者從起點出發,頭頂豆袋一路向前行,並需跨越一障礙物,到達呼拉圈內將豆袋掉進家長的膠籃中,成功後取回豆袋,跑回起點交給另一位同學。如行走過程中,豆袋掉在地上需拾回後重新放好,原地開始。如踢跌障礙物,請放好後再次跨越障礙物。以接力形式作賽,至最後一位參賽者到達終點。完成後,應排在隊尾。

競技遊戲(四)呼拉圈比賽

參加學生及家長一同轉動呼拉圈1分鐘,計算每班仍可繼續轉動呼拉圈之學生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