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循道衛理小學30周年藝術作品展覽 – 築夢 傳承 啟航」

「大埔循道衛理小學30周年藝術作品展覽 – 築夢 傳承 啟航」

開幕禮:2023年7月12日(上午十一時至中午十二時)

展覽期:2023年7月12-13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2023年7月14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展覽地點:大埔藝術中心 5樓白盒

展覽簡介:大埔循道衛理小學座落棟樑路三十載,與大埔的成長及變遷息息相關。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本校師生有藝術家的視野,敢夢敢試。本校以「築夢、傳承、啓航」為校慶主題,希望藉此機遇,以孩子對藝術的視野和觸覺,透過繪畫、雕塑、陶瓷、攝影等媒介,表達對家庭、學校和社區的愛,以回應對美麗和卓越的欣賞與追求。

展覽期間誠邀大家使用大埔循道衛理小學校友會Facebook參與公眾網上投票或按此連結投票,投選你最喜愛的展區和作品。歡迎同學邀請親友到展場參觀,一同票選自己喜愛的作品,為參展同學打氣。展覽結束後,學校將頒發獎品予最受歡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