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學年插班生申請安排

報名日期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上午9:00至 2023年6月9日(星期五)下午4:00
級別二年級 至 五年級
考試日期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上午10 時至11時)
考試內容中文、英文及數學科筆試
考試地點新界大埔第九區棟樑路十號 大埔循道衛理小學
入學日期2023年9月1日(星期五)
報名方法有意申請者請於上述報名日期及時間內按此連結填寫插班生報名表。
考試當天須帶備文具並需遞交下列文件︰ a. 兒童之證件相1張(背面須寫上兒童姓名); b. 申請兒童的出生證明書副本; c. 學生最近一次成績表副本; d. 課外活動資料(請以一頁A4紙簡列學生之學術及非學術成就,活動紀錄或其他相關資料,無須遞交光碟或任何文件)。
面見如申請人入學考試成績達到本校入學要求,而本校有學位空缺時,將以電話通知學生及 貴家長到校面見。面見時必須帶備所有文件、證書及成績表正本,以便核實。
申請結果 公佈如獲取錄,將以電話通知 貴家長。
備註本校基本上全校額滿。凡有興趣報讀本校2023/24年度上學期之小二至小五插班同學,本年度將安排於6月17日(星期六)到本校參加插班生考試。待本校有學位空缺,方以電話通知合資格之學生到校進行面試。 入學申請表及附上的資料僅供是次入學遴選之用,遴選後將會銷毀。所有遞交的文件,恕不歸還。
校務處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9時至下午5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電話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662 2011與校務處關小姐聯絡。

插班生報名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