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

小一入學申請編號

獲派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學生註冊須知︰

  1. 請家長親臨本校為獲得取錄的學生辦理註冊手續。
  2. 公佈日期︰2022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一)
  3. 註冊日期:2022 年 11 月 23 日至 24 日(星期三、四)
  4. 註冊時間:上午 9:00-下午 1:00 及下午 2:00-4:00
  5. 帶備文件: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入學申請表(家長副本)
    >學生出生証明書影印本(或其他有效證件之影印本)
    >長方形回郵信封一個(請在信封貼上$4.1 郵票)
  6. 註冊當日需即時填妥網上入學申請表。
  7. 逾期註冊,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
  8. 一經註冊,家長和學校雙方便受約束。
  9. 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教育局將會在 2023 年 1 月中旬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屆時你仍可把本校作為其中一個選擇。
  10. 學校將於 2023 年 6 月下旬通知所有小一新生到校辦理編班之事宜,倘至 7 月初尚未接獲學校函件者,請致電(2662 2011)向校務處關小姐查詢。
  11. 請到校註冊的家長必須配戴口罩,進入學校必須潔手、量體溫,記錄安心出行及填寫健康申報表。多謝合作!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學生註冊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