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年度家教會主席

主席的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本人有幸為家長教師會服務第四個春秋,再承蒙各位支持及信任,第三度出任家長教師會主席一職。作為家長代表,本人定當構建穩固的家校溝通橋樑,將家長的聲音帶到校方的圓桌上,一起為我們的孩子共建美好的學習及學校生活環境。

​        之前三年服侍期間,慶幸遇到一班熱心、忠誠的家長義工及委員們,上下一心發揮團隊精神。即使在過程當中遇上困難及挫折,但各位也定必把每一件事做得圓滿。每位家長都充滿活力、熱誠,各自也有自己的意見及方向;然而,為着我們的孩子,最終大家也能放下成見,把每一項活動順利完成,建立一次又一次成功的里程碑,創造一個家校合作成功的好典範。

​        希望各位家長互相協助,就如英超球隊利物浦的會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的歌詞所述,我們連結在一起,並不孤單,任何環境也能夠互相勉勵,為孩子、為家長自己加添多一份力量及意義。

徐光啟

第二十一屆家教會主席

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