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科特色課頁

為了讓學生有不同的學習經歷,聖經科安排學生按不同的課題創制他們的特色課頁,用以表達對該課題的認識。

  1. 校內活動
    1. 與大埔堂王華山助理校牧在聖經課堂協作活動
    2. 與大埔堂的協作教學
      為了讓學生多認識教會,在五、六年級的課堂中,亦特意安排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大埔堂的牧者與老師一同進行協作教學,讓學生有多方的學習,豐富課堂的活動。
  2. 校外活動
    為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學校會鼓勵學生參加校活動或比賽,藉此讓學生多方面認識基督教信仰,並發展學生潛能及提升他們的自信心。

    1. 獲得由「漢語聖經協會」舉辦的「聖經科獎勵計劃」4-5年級得獎者
    2. 聖經朗誦節
      每年本科都會鼓勵學生參加朗誦比賽,以增加他們的學習經歷。
    3. 聖經故事演講比賽
      本科提名學生參加聖經故事演講比賽,學生在比賽中,充份發揮其演說才能及對聖經故事的掌握。
    4. 聖經科獎勵計劃
      聖經科獎勵計劃是獎勵在品行和閱讀聖經上有良好表現的學生。在參與計劃時,他們除了要繳交讀經感想外,還要在品行上達到優良成績,經學校推薦,才獲得該機構頒發獎狀及獎品以示鼓勵。
    5. 聖經經文書法比賽(與中文科合作)
      本年度聖經科與中文科合作參與校外書法比賽,由本科老師挑選聖經經文,中文科老師邀請同學參加比賽,讓學生發揮他們的多元智能。
  3. 跨學科活動
    1. 與宗教組協辦的節期活動
      宗教組與聖經科有很多合作協辦的活動。詳情可參閱宗教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