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風箏》

作品 文字描述
4A吳紀慧 牠是一隻可愛的小狗,頭上戴着一串花環,在花間跑來跑去。
4A麥家熙 蜥蝪武士手持雙劍,頭上戴着頭盔,努力地保衞着自己的國土。
4A陳泳錶 兔老師帶領同學們到郊外上課,牠帶着書本,在抉自然的環境下,讓學生感受大自然之美。
4B陳梓昊 牠是一隻愉快的獅子,笑容滿臉的,全身都是由鄰近色而組成。
4B梁紫蕊 勤勞的小地鼠頭戴安全帽,手戴白手套,辛勤地在地盤工作,建設牠的美好家園
4C黃浩楠 這是色彩斑斕的魚風箏,一排一排的五彩繽紛的魚鱗剪貼更運用了對比色,並配合黃色為主色的魚鰭,令這尾魚更活潑,更生動。
4C劉欣樺 這個魚風箏身上剪貼了色彩鮮明的手工紙,配以粗黑線圍邊和立體的魚鰭,見作品更細緻。
4D陳展翎 這是一個魚型的風箏,運用了鮮艷多彩的手工紙和廣告彩,製成了魚的各部份。
4D馮晞雯 這是一個魚型的風箏,魚鱗像彩虹一樣七彩繽紛,並帶有我最喜歡的心形和菱形的花紋,最特別的是魚眼長着可愛的睫毛,尾巴上還有兩條美麗的彩帶。
4E張熙政 風箏以鯊魚為創作主題,活靈活現的表情配合了用手工紙製作的魚鰭,令作品更栩栩如生。
4E劉愷臻 以甲蟲紅、黑的特色作為風箏的主色,再用手工紙製作了甲蟲殼上的圓點,令甲蟲的特徵更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