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計劃

  1. 大埔區學生清潔大使計劃
    目標:
    本校參加了教育局之「我的行動承諾2015—同心愛家.清潔香港」活動,以加強校園環境清潔衛生,協助維護學校周邊環境清潔,宣揚清潔家居全民運動重要性。希望透過此活動,落實清潔家居之理念至學校、家庭及社區,使學生成為有識見和責任感的公民,為社會建立更美好的將來。
  2. 學生公民大使計劃
    目標:
    協助維持學校良好秩序與學習環境,另外亦提供學生服務機會,培育學生的紀律性,並發揮同學領導、負責的才能。

    四年級 4A 朱卓培、4A 蘇焯桐、4A 李敏伊、4A 陳浩軒、4B 梁梓朗、4B 曹棕棠、4B 陳洛瑤、4C 陳可誼、4C 陳芷嵐、4C 練晉昊、4D 黎永琦、4D 周倚樂、 4E 梁澔昕、4E 丘鎧澄、4E 石瑋智、4E 劉愷臻、 4E 伍鈞浩
    五年級 5E 趙樂証
    六年級 6A 羅梓藝、6A 黃文傑、6B戴思言、6B 曹逸朗、6B 陳柏霑、6B 周章藝、6B 劉浩謙、6B 林韋伶、6B 翁婷婷、6C 朱曉穎、6E 余凱欣、6E 鄧希潼、6E 原湧